|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建筑光伏发电系统, 电能质量治理系统, 电能分项计量系统,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火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疏散指示系统 指示 监控工作状态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疏散指示系统 指示 监控工作状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2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疏散指示系统 指示 监控工作状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4 16:15
  询价
详细信息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疏散指示系统 指示 监控工作状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防护等级: ip68
应急时间: 3-4小时 用途: 消防灯
操作方式: 持续式 材质: 冷轧薄钢板
安装方式: 壁挂式 认证: CCC
灯泡类型: LED灯 电池类型: 镍镉电池
型号: 消防应急照明 规格: 消防应急照明
商标: 安科瑞 产量: 10000000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疏散指示系统 指示 监控工作状态”详细介绍

一、应急照明控制器

1、产品概述

控制器是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系统主机。控制器与F1S(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主机联动,在火灾发生时,根据F1S探头探测的火源发生点及烟雾蔓延方向,智能地控制指示灯的开关。控制器通过总线网络实时监控各个终端,在险情发生时,自动将信息指令发布到每个终端,终端收到指令之后自动开始工作,如频闪、变向、开、灭灯等工作,实时指示最佳、最安全的疏散路线。

2、主要功能说明2.1系统监控功能监控所有终端设备包括:应急电源、分配电装置、灯具。控制器可以监控所有系统内部组件的工作状态,应急启动。2.2 应急逃生功能根据所处的环境状态,例如空气密度、人员密集度分析结果,导入平面地图、 疏散设备信息和火灾报警点信息,动态绘制逃生路线,自动开启一条最有利的逃生通道,帮助建筑内的人群迅速撤离现场。2.3 系统显示功能能实时显示主/备电源的工作状态、充电状态、故障状态以及输出电压、输出电流,还能显示各分配电装置的状态。2.4 系统消防联动功能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产品无缝对接,当发生火灾时,消防联动系统发出指令,第一时间得到火灾信息,系统自动计算逃生路线。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进入应急状态。2.5 导光流功能顺序闪亮频率2~32Hz可设。2.6 自检功能自检功能分为常规自检、月检和年检,定期检查电路故障,消除安全隐患。其中常规自检方式为所有指示灯闪亮、显示器、音响器件发声;月检方式为上电24H后,每隔30±2天应急工作30~180秒;年检方式为每年应急工作30min。2.7 超长供电实现主/备电源的自动转换,备电可工作不少于3小时。2.8 故障处理当电路中发生欠压、短路、断路等情况时,控制器会发出故障声、光信号,并在显示屏上指示出发生故障的路段和故障类型。2.9 易维护操作嵌入式开发的人机交互的图形操作界面,界面清晰美观,实时图标形式形象的显示每个区域的终端设备的工作状态和疏散方向;具有历史信息一键查询等功能。2.10 权限设置控制器设置权限密码,非专业人员不能操作。    

3、主要组成部件及技术参数

 

 

 

二、应急照明集中电源

1、产品概述

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是安装在建筑物内的备用集中式应急电源装置。当建筑物发生火灾、事故或者其他紧急情况时,应急电源可以为消防标志灯、照明灯提供应急供电,保证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灯正常工作。

2、主要功能说明监控功能:紧急接收应急照明控制器命令,并上传状态信息至控制器。声光报警显示功能:检测与电池连接线开路故障、应急输出回路输出开路故障、应急状态下电池电压低于保护阈值故障,发出故障声、光信号,并显示故障类型。应急功能:具有手动、自动两种方式进入应急状态,并设有具备特殊权限人员操作的强制应急按钮。巡检功能:具有电池巡检功能,实时监测备用电池的状态;并通过液晶显示主电电压、备电电压、输出电压、输出电流。月检、年检功能:具有月检、年检功能,可定时对应急电源自身应急进行测试,防止应急时出现故障。测试功能:通过测试按钮可直接模拟主电故障。超载运行:能够在空载、满载10%和超载20%条件下运行。

3、主要技术参数

 

 

4、外形及安装尺寸

 

 

三、应急照明分配电装置

1、产品概述

分配电装置将应急电源箱的电分配给灯具,并提供灯具与控制器之间通讯的桥梁作用。

2、主要功能说明传达命令:实时接收应急照明控制器命令,并将命令下传至灯具;监控功能:将电量分配至现场灯具;并向应急照明控制器上传应急照明分配电装置和各灯具的状态信息;应急功能:应急状态或发生故障时,应急指示灯将点亮。支路故障报警功能:支路灯具故障时,故障指示灯将点亮

3、主要组成部件及技术参数

 

 

4、外形及安装尺寸

 

 

四、防应急照明灯具和标志灯具

1、产品概述

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为人员疏散逃生提供照明。其安装方式有壁挂式、吸顶式、嵌顶式三种。消防应急标志灯具为人员疏散逃生指引方向。其安装方式有壁挂式、吊挂式、嵌墙式、地埋式四种。

2、消防应急照明灯具和标志灯具选型一览表

 

 

3、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疏散指示灯(双面吊装) 

4、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疏散指示灯(单面吊装)

5、集中电源集中控制疏散指示灯(壁装)

6、集中电源集中控制疏散指示灯(地理)

7、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应急照明灯(壁挂)

8、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应急照明灯(嵌顶)

五、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组网方案

 

陈静燕,女,汉族,本科,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建筑供配电监控系统QQ:2880581277  T:0510-86179837M:18860995250  F:0510-86179930   网址:http://www.jyacrel.cn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