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建筑光伏发电系统, 电能质量治理系统, 电能分项计量系统,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火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保护器,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
智能保护器,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智能保护器,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21:40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保护器,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
投切方向: 单投 电压: 低压
安装地点: 户内 绝缘支柱结构: 三柱式
触头运动方式: 直线移动式 接地方式: 单接地
用途: 输配电用 商标: 安科瑞
包装: 包装箱 产量: 10000000

“智能保护器,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详细介绍

安科瑞 陈静燕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 江阴 214405

摘要:介绍了油田潜油电泵控制系统中电机保护器的功能、软件及应用,说明了电机保护器应用于潜油电泵的必要性。
关键词:智能保护器 功能 油田潜油电泵 应用
1 引言
随着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和油田开发的需要,为了提高油田采油速度和最终采收率,应用机械采油方法是整个油田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步骤。潜油电泵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采油设备在油田的开采上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 智能保护器

ARD3T潜油电泵智能保护器

2.1 测量功能
2.2 保护功能
2.2.1 过载保护
导致潜油电泵过载的原因有许多,包括保护器失效或电缆头结构不合理造成井液进入电机;电机绝缘性能在频繁电压波动、启停泵过程中损坏;出砂导致长时间高负荷运行,造成运行电流过大使电缆芯线产生高温,破坏绝缘;井下作业过程中潜油电缆损伤;因砂或杂质导致泵卡,等等。各种原因最终都表现为运行电流过大。

过载保护电流—时间对照表

过载特征曲线图

2.2.2 欠载保护
当电动机所带负载为泵式负载时,电动机空载或欠载运转会产生危害,保护器提供欠载保护。导致潜油电泵欠载的原因主要包括油管刺穿、泄油阀漏、沉砂管漏导致的管柱漏失;地层供液差、防砂筛管异物堵导致的供液不足;泵、管柱砂堵、泥浆堵;泵轴、分离器轴断等等。当三相的平均电流与额定电流的百分比低于欠载设定值时,保护器将在动作(延时)设定时间内动作。欠载保护的延时时间随着电流欠载倍数的增加按反时减少。

欠载保护动作时间对照表

欠载特征曲线图

2.2.3 其他功能
产品还具有电流不平衡、过电压、欠电压、电压不平衡等反时限保护功能;具有断相、堵转、阻塞、外部故障等定时限保护功能;电流历史数据导出、电压历史数据导出功能;客户打卡签到功能;具有故障记录功能;参数掉电不丢失。
3 触摸屏
触摸屏使 用昆仑通泰产品,辅以专属软件可实时显示电泵的运行状态,方便运维人员观察和掌握现场电泵工作情况。
软件界面:

4 潜油电泵控制系统结构图

5 结语
本文介绍了安科瑞油田潜油电泵用电机保护器的功能及监测界面,采用该综合保护器可以减少电机运行中的电器故障,可以检测和控制电机的运行状况,并防止电机因不正常运行引起的损坏。
6 公司简介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86.SZ]是一家为智能电网用户端提供智能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国内少数几家领先企业之一。
参考文献: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样本资料
文章来源:《电气技术》 2014年 第1期

作者简介:陈静燕本科,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建筑供配电监控系统联系方式:0510-86179837 18860995250
QQ:2880581277 网址:http://www.jyacrel.cn/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